欢迎来到

  • 沥青路面承建
  • 13522097803

北京道路施工,沥青路面施工,沥青路面价格,沥青混凝土价格

北京亚汉建设工程沥青销售、路基工程一站式服务

施工技术创新为生命,以品质求生存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

沥青路面罩面铺设时注意事项

发表时间:2021-01-31 来源:www.bjzii.com

1.黏层沥青宜用沥青洒布车进行喷洒,在路缘石、雨水进水口、检查井等局部位置与沥青面层接触处用人工涂刷,黏层沥青洒布后,立即铺设沥青层,乳化沥青待破乳后铺设。

2.罩面不应铺在逐年加厚的软沥青层上,也不应铺在和原沥青路面结合不好、即将脱皮的沥青罩面上,应将其铲除、整平后,再进行罩面。

3.对确定罩面的路段,在罩面前必须完成翻浆、坑槽、严重裂缝沉陷、拥包、松散、车辙等病害的修复工作,并清除路面上的泥土杂物

4.根据施工气温、旧沥青路面状况等因素采取相应施工工艺措施,罩面前必须喷洒粘结层沥青(乳化剂),确保新老沥青层结合。条件允许最好用机械打毛处理。

5.当气温低于10℃或路面潮湿时,不得浇洒粘层沥青,不得摊铺沥青罩面,各级公路的罩面层厚度不得小于最小施工层厚度。文章关键词:道路罩面铺设时注意事项有哪些。你可能喜欢的文章:沥青路面罩面是什么意思
沥青路面罩面

回顶部